close

至少我認為我自己是個很ㄍㄧㄥ的人

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有人(only White)知道我的秘密

在別人也眼裡

應該只是一個有時豪邁,瘋瘋,有可能認為單純?的一個人

其實一點也不

可能或許其實大家都一樣

在認識,相處在一起的人面前

都帶著一個面具

隱藏真正的想法,心聲,甚至是當時的感受......等等

真的   真的很難受

虛偽的笑虛偽的言語虛偽的回應......

 

1 

 

這次我想毫無顧慮的寫出心聲和想法

這也是我開設Blog的原因

這一次我能放開自己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59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